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鲁大师315假机报告:这个渠道最容易买到假机....

 2019-03-13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成为人们的刚需,智能手机的市场也不再如刚出来时那么简单纯粹了。不少假机开始冒出来,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全民打假都开始行动了。而鲁大师每年都在坚持公布智能手机的假机数据。

今年的“315”即将来临,鲁大师公布了2018年3月15日至今的假机数据报告。鲁大师数据中心完成12,564,319次验机,验出假机102,956次,占验机总数的0.8%。

相比起2017年至2018年来说,假机数量减少,所有假机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假机混杂在智能手机市场当中,我们还需时刻堤防,谨慎购机。

假机的主要来源渠道,45%来自于电商,32%来自二手交易,线下不正规渠道及其他渠道占23%。通过以上数据,我们不难看出,在线下正规品牌专卖店买到假机及记录和概率是微乎其微的,在此我们呼吁消费者认准品牌专卖店,在正规品牌店进行正规交易。

主要的假机机型是iphone8、iphoneX和三星W2018与华为P10。这些机型是假机机型排名前五的。前五个名额中,iPhone就占了两个,这个今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度大幅度下降的品牌,依然受到假机制造商的所哄抬的头等机型。

假机总体品牌方面,几乎没有疑问,每年都被三星、苹果、占据,区别只是占比多少而已,而中招的都是高端机型,价格昂贵,且大多为新款。

那我们在购买手机当中应该需要警惕什么呢?

我们应当如何辨别假机,购买手机时先细看机身内屏、外屏,摄像头等部位是否有瑕疵。询问是都享受“三包”规定的所有权益,观察包装和说明书字体和图像是否印刷清晰。这些都能让我们第一时间辨别机子是否为真机。

假机虽然是假机,但依然有人购买或误购。假机的安全隐患是非常大的,手机发热异常是因为电池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人身安全的隐患,假机容易遭受木马攻击的可能,导致个人信息和银行账户等重要信息泄露。健康安全的隐患,假机辐射大于正常手机的二十多倍。更离谱的是,当消费者出现以上的情况,假机是无售后保障的,消费者的权益是难以维护的。

所以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买手机请认准官方渠道,切勿贪图小便宜。购买后可使用鲁大师进行验机。如果不幸买到假机,要保存好验机报告,及时进行维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蝉大师获颁鲸鸣奖:海量优质数据 支撑企业出海

    2021年10月21-22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鲸鸣奖也于同期颁发,移动应用数据平台蝉大师,凭借海量精准数据为众多企业的出海业务提供了支撑,获颁鲸鸣奖2021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

    标签:
    移动应用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