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QQ注销功能上线,注销后所有数据都将被清空

 2019-03-14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消息,早前腾讯QQ表示QQ帐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现在QQ账号注销功能已悄然上线。

现在,Android版手机QQ更新至7.9.9版本,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要提前备份数据!

腾讯QQ提醒:这和选择开通一样,是每一个人的权利。但本Q也要郑重提醒,在申请帐号注销前,请谨慎备份重要资料和聊天记录。因为本Q明白,这串数字里曾经住着你的青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