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出售股票最多2140万股,用于公益慈善

 2019-03-15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消息,马云和蔡崇信的关联实体和慈善基金会今天签订售股计划,自协议签订之后的今年4月开始,按照事先确定的条款,在12个月内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股,在今年年底前蔡崇信将出售最多920万股,用于达成公益慈善承诺及一般财富规划。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与创始人马云有关联的实体JC Properties已采纳一个预先安排的股票出售计划,该计划允许从2019年4月到2020年4月期间出售最多2140万股股票,这占马云受益所有权的约12.8%。

此举主要是致力于环境保护、医疗健康、教育发展、公益生态等四大领域,以目前阿里巴巴的市值计算,这笔投入将超过60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