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设网约车黑名单预警:已清退无运营资质车辆30.5万余辆

 2019-03-15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今年前两个月,上海各网约车平台企业已清退第二批无本市网约车运营资质的车辆30.5万余辆,市网约车监管平台已完成“黑名单”预警功能一期建设。

据悉,4月底前,所有网约车平台企业与市网约车监管平台对接完成“双证”查询比对模块建设,对“黑名单”中被清理车辆再次派单的网约车平台,经查实后严厉追究平台法律责任。

其中嘀嗒出行、美团打车、首汽约车、滴滴出行4家平台企业完善巡游出租车线上接单机制,即在驾驶员接单前屏蔽APP司机端目的地、预估价和总里程等显示内容;美团打车、首汽约车、阳光出行和滴滴出行4家平台企业与市网约车监管平台对接完成“双证”查询比对系统建设。

“黑名单”预警功能实现对已抄告清退不合规车辆的再违法行为进行预警,借助这一功能,联合检查组将可以对网约车平台企业实施更有效监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