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作为风险备用,Android和Windows仍是首选

 2019-03-15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消息,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以防万一,华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余承东说“我们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如果无法继续使用这些系统(Android),我们就准备开始B计划。”

余承东表示,之所以开发自有操作系统,主要是作为风险备用。如果美国科技巨头停止向其授权现有系统的话,华为就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

“我们全力支持合作伙伴的操作系统,我们也喜欢这些系统,客户同样很喜欢。Android和Windows仍将是我们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