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还在怕学不会IT?因为你不知道它

 2019-03-15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IT行业的大门口徘徊,或是担心这是一个高门槛的领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或是感觉IT技术性非常强,很难学会;或是害怕投入产出比不高,花了大量精力却找不到高薪工作。这是很多人对IT行业都持有的误解,事实上,IT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只要你付出了努力,成效是肉眼可见的。更重要的是,在IT领域还存在着一个低门槛、易学习、好就业的方向——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就是利用测试工具按照测试方案和流程对产品进行功能和性能测试,甚至根据需要编写不同的测试工具,设计和维护测试系统,对测试方案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评估。执行测试用例后,需要跟踪故障,以确保开发的产品适合需求。

首先我们来看一个真实的段子

毫无疑问,目前拥有月活跃用户数超过十亿的微信,腾讯不会,也不能再犯这种过错。道理很简单,如此庞大的用户资料一旦泄露,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法律上,都将造成毁灭性的损失。

在去年,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一出,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身家骤降38亿美元。不仅引起社会强烈谴责,公司股票暴跌,其后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接受了质询,被40余名国会议员痛骂五小时。

数据泄露这样的严重过错可以避免吗?

是的,这正是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重要职责之一。他们所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在软件项目开发伊始一直持续到产品落地后,不断寻找、发现其所隐藏的漏洞,反馈给开发人员予以解决。

提前预警一场本该发生在用户面前的灾难

会不会让你有一种救世主的感觉?

是的,你拯救了用户,也拯救了这个软件

你让公司避免骂名与损失,

你让团队的伙伴逃离了失业的悬崖边

程序员们创造一个又一个世界

而软件测试工程师,更喜欢拯救世界

那么问题来了,软件测试好在哪?

c++、java、oracle数据库、linux操作系统,各种课程与实操练习让你觉得教室在地球,而你正在飘游太空?软件测试专业门槛低,只要你逻辑思维有条理、能看懂代码,就能轻松跨入IT大门。

01

没有年龄限制,“越老越吃香”。

02

没有性别限制,女生“细心”反而更受欢迎

03

学习周期仅需3-6个月,让你快速掌握技能、步入职场

04

编程课程所占比重很小,学习难度大大降低。

好就业

目前国内软件测试人才缺口已达到30万,其中在我国大中型发达城市的人才需求就突破20万,并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在国外软件开发与测试人员的比例为1:1,而目前我国是1:8!这样的稀缺性必然带来薪资的高涨。甚至在某软件测试专场招聘会上,更有企业打出8000元的月薪仍招不到人,不得不将数字提到12000元。

云图片

软件测试人员市场薪资分布区间

并且目前我国高等院校还没有开设软件测试的相关专业,而企业因受限于高额的人力成本而无力培养,只有培训机构才开设相关课程,因此目前软件开发就业市场存在巨大缺口。

教育体系的改革跟进时代需求还有一个相当长的调整期,软件测试工程师未来五到十年在招聘市场是绝对的抢手货,当前正是学习软件测试的黄金时间。

学软件测试,就选牛耳教育

牛耳教育独创“X+1”课程体系,学员入学可先任选其他专业方向课程,在此后学习过程中,如若觉得学习方面有困难,再免费转入牛耳软件测试学习班进行学习,获得双保险!

经过三年实践检验,“X+1”方案解决了95%的“学不会”难题,让牛耳学员没有“学不会”困境的后顾之忧。

区别于其他培训机构,牛耳教育在软件测试专业培养的基础上,还注重培养学员的代码功底。名师手把手带你做项目,让你成为更懂代码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在就业市场获得先人一步的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t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