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鸟短租联手京东推先住后付 开辟信用住宿消费新体验

 2019-03-15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木鸟短租和京东再度牵手,正式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以京东成熟的信用体系做背书,木鸟短租为平台用户提供“先住后付”的预订福利。这是继免押入住之后,木鸟短租再度升级信用住体验范畴,打开住宿信用消费新体验的大门。

先付后住是利用大数据和京东数科的信用授权体系对用户的信用进行评级,加之已经日渐成熟的免押体系,让用户可以安心享住民宿,升级“先入住后付钱”的民宿消费体验。此次合作的先住后付,作为一种创新型住宿体验,也是信用住宿的新方式。

此次合作,木鸟短租在支付页面接入京东白条端口,用户可享3期免息支付,除了先住后付,还能实现分期付款。这种新消费方式将打通民宿支付的新渠道,为民宿用户扫除一切经济障碍,让用户池的水活起来,更有利于引导民宿新用户下单。从长远来看,此举将成为共享住宿市场的培育和用户教育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早在2017年,木鸟短租作为国内首家和京东小白联姻的在线短租平台展开合作,让木鸟短租用户信用入住更容易,同时推动住宿业信用免押时代的到来。这一次,先住后付更是在共享经济模式下的有益尝试,在打消用户疑虑的同时,也有利于减轻用户的经济负担。

京东数科平台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也是双方再次合作的基础。在大数据时代,用信用杠杆替代资金杠杆,免于现金流通,推动信用社会的向前发展,让预订和入住变得更容易。

据了解,木鸟短租平台这次先住后付的开通范围是全平台超70万套房源,涉及到覆盖海内外400多个地区。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2年的木鸟短租,从上线至今的7年时间里,不断深耕国内市场,服务了超千万房客,致力于解决用户出行中的住宿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租网站
短租

相关文章

  • 上市首日涨超112%,咸鱼大翻身的爱彼迎为何受热捧?

    美东时间12月10日,全球民宿短租巨头Airbnb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发行股价为68美元。截至下午四点收盘,Airbnb股价大涨112.81%至每股144.71美元,总市值达865亿美元,一举超过旅游巨头Booking的862亿美元的市值。

    标签:
    短租网站
  • 看租罗记租赁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节省成本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开启线上办公模式。虽然国内疫情平稳后,一些企业完成了复工复产,但是由于国外疫情日益严重,企业们仍需要在一段时间内通过线上来开展业务

    标签:
    短租网站
    租赁
  • 抗疫情,租罗记打响硬核“复工战”

    这个混合着焦虑与坚忍的新年,在所有国人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不可磨灭的一笔。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和打击。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在经历半个多月的“禁足”之后逐渐迎来复工浪潮。

    标签:
    租赁
    短租网站
  • 面对疫情,租罗记与小微企业共抗难关

    2020年春节,全国人民的心都被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所牵动。因为疫情的延期开工,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中国的经济仿佛被人按下暂停键,瞬间整个社会停滞了。自身实力薄弱的小微企业

    标签:
    短租网站
  • 火河科技与途家业务整合,发挥优势共拓新领域

    摘要:商用智能门锁领导品牌火河科技与中国最大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途家集团完成业务整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新的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整合后,火河科技仍以“火河”品牌独立运行,并加大产研投入力度,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