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狗CEO陈奋成功入选厦门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2019-03-1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青年英才“双百计划”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委人才办牵头开展了厦门市第二批杰出青年人才和第四批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甄别筛选工作,入选名单于近日公布,安全狗CEO陈奋成功入选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证书颁发现场

自成立以来,安全狗的成长有目共睹。

在市场开拓方面,安全狗已遍布各地的数据中心,为大量的用户守护着数字资产。从互联网延伸到大型数据中心内网,从单纯的产品扩展到了托管式的云安全SAAS服务和解决方案。

在产品研发方面,安全狗围绕着云安全和安全大数据两大方向研发了一系列的安全产品,从云上必备的云主机安全到新型的容器安全再到目前火热的态势感知平台,均从技术创新的角度研发了相关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获得了行业客户的好评,也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

而在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安全狗责无旁贷,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仅2018年,安全狗就参与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青岛上合峰会网络安保、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世界佛教论坛、上海进口博览会等多个国家级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荣誉证书

我们相信,这样一家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将会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铸就信任、塑造精神,向着更广阔、更专业、更光明的未来不断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狗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