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萨摩耶金服否认央视3·15点名

 2019-03-16 13: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6日消息,针对昨晚播放的2019央视3·15晚会中,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萨摩耶金服”)涉嫌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的曝光,萨摩耶金服回应对央视的调查情况进行全盘否认。

据央视315晚会上的披露,萨摩耶金服生产的探针盒子,能够探测用户手机的MAC地址,之后能转换成电话号码,通过这些数据甚至能够对个人进行精准画像,之后可进一步进行产品推广。萨摩耶金服将这款盒子放入商场、写字楼等公众场合,通过这种方式偷偷采集用户信息,一个盒子成本每月仅需几百元。

萨摩耶金服表示,根据内部调查,从未向声牙科技购买过探针盒子产品,从未向使用过类似产品的第三方公司违规获取用户信息,也从未偷偷将这种探针盒子放置在便利店等场所。并披露系公司某员工是帮朋友忙而冒充探针盒子产品的客户,而闹出的“乌龙”事件,并已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央视315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