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做PPC竞价排名

 2019-03-16 17:45  来源: 老飞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展开这篇文章之前,先解释下什么是PPC竞价排名。

百科的解释: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人们说的PPC通常是指关键词竞价排名(如: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属于网站推广最为行之有效的一种方式。

搜索引擎广告是PPC最流行的形式之一。它允许广告商出价在搜索引擎的赞助链接广告放置,例如,我的老飞博客如果做关键字“SEO服务”,我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搜索引擎前几名的位置。

每次我们的广告被点击,访客就来到我们的网站,我们必须支付搜索引擎一小笔费用。当PPC正常工作时,费用是微不足道的,因为如果我们为一次点击支付3元,但是点击导致了300美元的销售,那么我们就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和利润。

建立一个成功的PPC模式有很多好处:从研究和选择正确的关键词,到将这些关键词组织成单元组,再到建立PPC登陆页面,这些页面都是为转换而优化的。搜索引擎奖励那些能够创造相关的,聪明的目标的广告商。按点击付费模式,通过对广告点击收取更少的费用。如果你的广告和登陆页面对用户来说是有用的和令人满意的,每次点击就会向你收取更少的费用,从而为你的企业带来更高的转化。

一、PPC关键词研究

关键词研究对于ppc来说,费事费力,但它是非常重要,不可省略的环节。你的整个PPC广告活动都是围绕关键词建立的,最成功的PPC广告商不断地增长和完善他们的PPC关键词列表。如果你只做一次关键词研究,当你创建你的第一次活动时,你可能会错过成千上万的有价值的,长尾的,低成本的,高度相关的关键字,而这些关键词都有可能会把流量引到你的网站上。

有效的PPC关键字列表应该是:

01、关键词与产品相关。

你要找到有针对性的关键词,这会产生更高的PPC点击率,每次点击都是有效的,并增加利润。这意味着你出价的关键字应该与你出售的产品密切相关。

02、长尾关键词

你的关键词研究不仅应该包括在你的领域中最受欢迎和最频繁的搜索词,而且还应该包括搜索的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字更具体,也不太常见,但它们在搜索引擎的流量中占了绝大部分。此外,它们的竞争力较低,因此价格也较低,可以为公司节省不少费用。

03、不断更替关键词

不断地改进和扩展您的PPC活动组,并创建一个您的关键字列表不断增长和调整的环境。

二、管理您的PPC活动

一旦你开始PPC,你就需要定期管理它们,以确保它们继续有效。您应该不断分析您的帐户的性能,并作出以下调整,以优化您的活动:

01、添加PPC关键字

通过添加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扩展PPC活动的范围。

02、屏蔽负关键字

屏蔽非转换词作为负面关键字,以提高运动相关性和减少浪费开支。

03、广告分组

通过将广告组分成更小、更相关的广告组,从而提高点击率和质量分数,从而帮助您创建更有针对性的广告组。审查昂贵的,表现不佳的关键词,并在必要时关闭它们。

04、细化着陆页

修改登陆页面的内容和呼叫操作(CTA),使其与单个搜索查询保持一致,以提高转化率。不要把你所有的流量都发送到同一个页面。(文/老飞博客)

(完)

版权声明:原创·老飞博客 http://www.zhaojianfei.net/post/45.html,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及原文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竞价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