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对招聘网站的作用

 2019-03-18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许多求职者都会选择在招聘网站上发布求职信息,这给招聘类型的网站带来了许多流量以及机遇。随之而来的就是当操作者进行邮件注册或者满足某个操作条件时,如何自动触发邮件发送,下面以Rushmail平台为例子,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一般招聘网站的人员分为三类:求职者、观望着、企业HR,可以对目标受众进行分析,对他们使用招聘网站的想法进行分析。

(一)、求职者

求职者就是指正在求职的人,他们通常都会在短时间内极为关注招聘网站,希望网站能给他们提供大量、有效的职位信息。

作为招聘网站,从求职者的注册邮件中,可以详细告诉对方完善自己的简历,并且给求职发送,一个问卷调查,了解对方感兴趣的内容、希望网站发送邮件的频率是多少,以便于企业进行高效、精选的相关职位推荐。

可以利用Rushmail平台触发自动发送功能,在求职者的状态有变化时,例如某企业HR查看了该简历并标记关心、企业HR发来的面试邀请等等情况,可以自动给求职者发送提醒邮件,增加求职者对招聘网站的使用频率。

根据求职者的年龄、学历、资历、技能、期望职位、期待薪酬等指标进行系统全面评估,推送匹配度高的邮件。

(二)、观望者

观望者就是有意向跳槽并寻找新工作的人,通常抱着观望的态度,希望网站能给他们定期提供高度匹配的职位信息。他们普遍希望能查看到关于薪资待遇、就业形势的分析报告,以及如何帮助他们重新定位、职业规划的信息。

观望者通常是周期性打开网站,比如三天一次、一周一次等等,我们可以利用邮件营销的方式,在保证观望者打开网站频率基础上提高打开频率。所以招聘网站可以利用Rushmail平台,当观望者超过一定一周或者两周没有打开过网站,可以触发邮件提醒对方来网站看看、更新简历,或者之前关注的职位有着什么样的变化。

(三)、企业HR

企业HR,他们除了寻找合适的求职者之外,还会关心国家政策变化,例如国家新出台的政策是否会影响到企业招聘的一些政策。他们希望网站能给他们从多个纬度以及指标筛选出合适的求职者,避免自己去寻找人才。

在Rushmail平台中可以在求职者注册或完善简历时,当年龄、学历、资历、技能、受训、期望职位、期待薪酬、工作意向地区等指标符合企业HR设定的条件时,自动给双方相互发送邮件,告诉双方有个岗位/求职者高度匹配双方的条件。

在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日均发送数量达千万封,成功送达率非常高,完全满足招聘网站大量、高频率的邮件发送。当操作者满足某个行为以及条件后,邮件会自动发送到操作者邮箱中,无需人工干预。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