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15关注下的互联网 世界工厂网用完美服务递交答卷

 2019-03-18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不完全统计,在2007年至2018年的央视“315”晚会点名案例中,通信、数码科技、电商等互联网企业占比高达22%。2019年初,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梳理舆情热点,测算结果显示:顺风车安全问题、个人信息保护缺失、大数据杀熟普遍、共享出行押金难退、P2P等互联网+领域依然是2018年的舆论热点,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深陷消费者的风口浪尖。

专业人士分析,互联网企业、互联网现象成为消费者议论的焦点内容,这不仅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结果,同时也反映了万千消费者与互联网彼此交融的密切联系。而之所以“互联网+”领域成为消费者舆情热点,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互联网行业的特质:快速发展与创新。新服务新业态层出不穷,促使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对象范围越来越广、人群基数越来越大。

事实上,互联网行业的特质并不能成为企业在面临消费者质疑、投诉时的借口、说辞。面对315,很多人说这是在考验互联网企业的危机公关能力。显而易见,这是戏说之词。身处这样的大环境,世界工厂网回顾总结了自身在互联网行业的十余年历程,只有从自身着手,不断为客户提供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认真负责地为企业提供服务、解决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被消费者投诉、批评,甚至被曝光,造成企业形象受损的事件发生。据了解,2008年成立到2019年,世界工厂网不断为用户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引领着制造企业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在2018年更是完成了全线产品服务的整体升级优化,提出“线上生态思想”并为企业提供“线上生态建设服务”,囊括了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发展的全面需求,一经推出,就收获了第一批种子客户。能够快速收获这样的成果,离不开世界工厂网成立以来的苦心经营和业界口碑。

客户在百度口碑对“企业线上生态建设服务”的评价

如今,企业的声誉是在镁光灯下接受社会各界人士360度全方位的审视和考验。而世界工厂网,不仅收获了业界和消费者一众好评,还能得到政府部门的多次肯定,被授予“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等荣誉。这不仅在于服务方案的实际效果、全程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更源于世界工厂网的价值观-“创造价值 共享价值 遵守秩序 尊重价值”。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大数据更让消费者所需要的信息有据可查。若是企业小洞不补,久而久之,企业的声誉将是”千疮百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