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闻iPhone 6将于5月停产 iPhone 7竟成低端手机?

 2019-03-19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近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 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 SE)。

此外,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 7将会是苹果“现役”最低端的iPhone,iPhone 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

iPhone 6系列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占据了苹果阵营16.1%的份额,而iPhone 6系列和晚一年诞生的iPhone 6S系列共占据了苹果手机用户所保有型号的42.5%,可以说是iPhone历史上的里程碑。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6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就是从这一代开始,苹果进入了大屏手机的时代并延续至今。尽管市场上iPhone 6的占比并不算很低,但在运行效率已经“力不从心”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将停产
iphone6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