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2.1.3版本正式更新 你的iPhone6、6s、7需要升级吗?

 2019-01-23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正式推送iOS12.1.3版本,新版本系统解决了不少问题,不过对于iPhone6、6s、7的用户来说值不值得升级呢?

iOS12.1.3版本更新解决了iOS12.1.2出现的不能一直使用LTE网络的问题,并且还有iPhone或iPad的问题修复。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2.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3.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

4.修复了 iPad Pro (2018) 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5.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本次发布还包含 HomePod 问题修复。本更新:

1.修复了可能导致 HomePod 重新启动的问题。

2.解决了可能导致 Siri 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iPhone6、6s、7的用户来说值不值得升级呢?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是ios12系统,可以毫不犹豫的升级。如果是手持系统是ios10的iPhone6设备,建议不升级,ios11可以升级。对于iPhone6s、7的用户来说,放心升级,性能够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