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红书回应裁员:我们还要再招一栋楼,HR招聘招到秃头

 2019-03-20 08: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0日消息,有爆料消息称电商社交平台小红书“裁掉了一层楼的员工,连投放广告的对接人士也不能幸免。”

对此小红书回应称,没有裁员,并表示不仅不裁员,我们还要再招一栋楼,HR招聘招到秃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8月份有消息称,小红书在未来三个月内将裁撤电商部门1/2的员工,该部门将从约500人缩减至200余人,目前人力已经和部分员工谈话完毕。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分享社区,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8年10月15日,全球有超过1.5亿年轻用户在小红书app上分享吃穿玩乐买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