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电销机器人上榜315 ,凭什么被众多中小企业追捧?

 2019-03-20 17: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传统电销行业中,销售是一个需要庞大服务人员的工作,存在人工人工成本大、培训难度大、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服务效率提升难等问题。

但是21世纪是一个信息化的数据时代,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机器人、智能语音技术落地应用逐渐成熟,AI机器人也进入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当中。

电话作为一种快捷方便获取信息的通讯工具,更是必不可少,从中延伸而来的电话营销产业也走上了大发展的道路,电销机器人也随之走红。

如今在智能语音市场,灵声机器人可以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成为很多公司市场营销拓展客户的不二之选。

图片1

一、 电话机器人,如何颠覆主动营销?

传统的人工电销存在诸多问题,一方面,一个人工每天至多拨打100-200通电话,工作效率低。

而繁重的工作量之上,还需要应对许多客户的冷漠、谩骂等拒绝情绪,打击销售热情。

不仅如此,不同的电销人员对于用户意向的判断也往往存在主观差异性,记录标准不统一,营销二次跟进的效果,企业的增长自然也就得不到保障。

另一方面,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电销行业存在从业人员少、招聘难、人员流动大、培训周期长等问题,企业成本逐年增加。

好不容易花费高成本招来人员,却也有上岗工作慢、人工效率低、能力水平差等问题。这些问题,都让不少企业管理者叫苦连天。

而这一切难题,现在灵声机器人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最终提升销售转化率、提升销售业绩。

图片2

二、为客户奠定信赖的基石

很多人提到电销就会想到电话骚扰这四个字,似乎这也一直是电销行业所敏感且避之不及的,去年7月,工信部、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等13部门印发《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决定自2018年7月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

而在今年315这一天,电话骚扰也被点名,这里面的事件起源又是什么呢?

原来是最近骚扰电话像是集体换了“马甲”,这些号码大都是以“9”或者“95”开头。

据《电信网编号规划(2017年版)》报告显示,95号段号码规划用于跨省/全国范围内统一使用的客户服务短号码、电信业务接入号码等。

这些号码一般是由企业申请,国家工信部或者各省、市通信管理局核发,运营商为其提供开通服务。

这种号码段广受小型电话推广机器人公司的青睐,也正是他们的存在,扰乱的市场的秩序。

那作为一家AI语音机器人公司,灵声机器人,能做什么?

1. 灵声责任与态度

在为企业赋能的同时灵声机器人也会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灵声机器人做出了中国第一套人工智能语音用户交互机器人,同时最早实现AI智能语音应用落地。

作为行业语音用户交互机器人产品的开创者,灵声机器人有责任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肩负起创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2. 全面安全防控体系

全方位安全部署,在设计、开发、运维等各个环节充分满足安全需求,多样化安全手段,通过隔离、多租户访问控制、加密等安全手段保护用户的数据不被非法访问, 使用SDL安全开发生命周期技术和实时监测扫描来消除漏洞的威胁, 利用高级 分析和威胁情报来检测攻击

3. 全链路反骚扰系统

灵声机器人认为,任何企业发展必然是服务于社会的,反对为了企业的快速发展放弃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做出与人民利益和相关法规背道而驰的事情。

所以,将反骚扰的概念渗透至用户使用的全链路,致力于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号召,结合AI技术的重大升级,推出反骚扰系统 ,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为客户实现商业利益提供商业价值。

图片3

三、 选择灵声机器人四大理由 

1.可与其他第三方系统对接 

使得机器人与客户公司其他呼叫系统、OA等各种系统对接,消除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减少企业管理成本!

2.客户可随时修改话术 

摒弃传统话术修改按次收费的方式,独创话术完善系统,客户可根据情况随时随地不断完善修改话术;独创未解问题收集技术,实时讲机器人未能解答的问题统计出来!

3.更深层次客户标签分类 

电销机器人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出发,支持大于6级意向客户便签分类,更精准的帮助用户区分,同事支持关键词搜索分类,最大限度按照用户实际需求自主灵活辨别潜在客户!

4.可实现三人会话模式 

每次通话结束后,实现自主短信发送功能;支持打断智能应答;实现呼入/呼出自动转人工对接,同事文字呈现沟通内容,便于更好对接!

未来电话机器人取代人工电销不是虚妄,这正是时代的淘汰,跟着时代的人才能存活下来,如果回避时代的发展那么等待自己的将会是社会行业的淘汰。

电话机器人不仅渗入销售行业,还有服务行业,可以说只要你的企业需要打电话,那么电话机器人就能够帮助你。

再过三五年,销售可能实现无人化,全部由电话机器人进行工作。

不管是初创公司还是大型公司,都避免不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跟上潮流才能不被淘汰。

想了解关于灵声机器人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https://xm.admin5.com/lingshe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