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学英语怎么学?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哪个机构培养英语综合素质?

 2019-03-21 09: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少儿英语在线教育火热进行中,少儿通过在线的方式学习英语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是在众多教育机构中,选择一家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却成为了另一个问题,以前大家没有选择,现在大家无从选择。

在我国,孩子正式开始接触和学习英语是在三年级,即使现如今人们都在开始强调素质教育,但随着课业的加重,家长可能会因此忽视英语综合素质教育,而偏向于英语成绩的提高,相比其他学科,英语在家长的眼中可能就会屈居其后。市场上较为火热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主打的受众群体其实是偏向于幼儿 ,在这个阶段的孩子没有学习压力,具备学习语言的自然优势,可以自然习得英语。

在线付费学习

知识付费是互联网带来的风口,移动支付让人们有了在线支付的安全意识,随着各种新型教育模式的产生,各式各样的教学平台进入到人们视野当中,互联网代表的不再是免费共享,而是付费学习。

人们有了素质教育和早教意识,知识付费认同度逐年增长,以久伴英语为首的一对二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平台,以其优质教育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欧美优质教育师资

师资是教育机构的命脉,随着资本的不断注入,教育市场拼的不只是教学能力,更像是利益的角逐。有部分机构会为了压缩自己的教学成本,在教师身上节流。久伴英语深知要想在教育这条路上走得长久,为孩子把控好每一个教学细节,才能够做出最优质的教育

久伴英语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聘请专业优质的欧美外教,保证他们100%拥有TEFL/TESOL教学证书,同时具备标准英语发音和纯正英语口音的前提,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更好地开展,所有的外教必须具备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

久伴英语的外教在正式教学之前都会进行专业的一系列的培训 ,保证他们会教学的前提下,能够更好地开展线上教育的工作,他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小朋友并引导小朋友,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经验丰富的优秀外教在和孩子互动中会进行个性化的拓展,除了书本知识外,更能让孩子领略到国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感受文化的多样性,帮孩子形成孩子英语思维,开拓视野。

同伴式教学理念

起初人们刚刚接受在线教育的时候,觉得一对一VIP教育对于孩子而言就是最好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人们开始慢慢地意识到一对一教学的弊端。一对一的课堂上课堂角色单一,孩子会不由自主的陷入持续接收信息的状态,形成习惯就会依赖被动式学习,也就是跟传统课堂一样,忙于接收,懒于思考,很不利于孩子对知识的吸收和内化。长期下去孩子更容易疲惫,走神,容易紧张。

传统是教育方式以教师为中心,久伴英语的同伴式教学则是以合作的方式,让孩子自信的学习交流,自主开展自己的教学活动。让孩子有效地学习,需要外教组织多样化的课程活动,久伴英语的欧美外教具备这样优质教学素质,所以可以让孩子充分地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从而喜欢学习,流利地使用并掌握英语。

久伴英语通过同伴式学习,建立了在线小班模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合作的,互动的学习环境。同伴式学习的互动性更强,有助于引导孩子在互动中体会语言学习的快乐,形成积极的学习态度,从而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