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高管团现身小区做售后回访,为产品升级做调研

 2019-03-21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橙家万户回访活动正火热推进,3月17日下午,由橙家执行总经理朱石友,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杨光强等组成的高管团出现在广州南洲名苑小区,亲身当了一回工程管家,给老客户上门做检修。

据了解,这并不是橙家高管团第一次给客户上门做检修,橙家高管与产品研发人员每月会定期与不同的业主沟通产品使用情况。在此次橙家万户回访活动中高管团亲自上门回访检修,其传递出对售后回访和客户体验的重视。

亲身检查百项细节,橙家检修不开玩笑

当天下午,橙家执行总经理朱石友,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杨光强与工程管家从橙家总部出发,比约定时间早半小时到达广州南洲名苑小区。

当天要回访的业主叫红姐,入住已经差不多一年了,房子是两房两厅一厨一卫。本次橙家高管团亲访,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检查百项细节,发现并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小问题,另一方面,橙家也希望通过这种直接接触客户的方式,了解橙家产品可以优化的方面。

在检修现场,朱石友与杨光强分头行事,朱石友对红姐家的每一个产品和细节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这个门好不好用?""对橙家套餐的地砖满意吗?""马桶怎么样?"对朱石友的提问,红姐也给出了她使用后的感受,"我们家全屋都选了瓷砖,因为暖色调很舒服,也很好打理。""推拉门用了一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马桶就普通的功能。"

另一边,杨光强则与工程管家们一起对每一项细节进行检修,推拉门是否顺畅,插座有没有问题,柜子螺丝有没有松动,地漏有没有堵塞等等。杨光强告诉红姐,推拉门要经常养护,放一些特制的油会更好推拉。

有跟访的媒体表示,没想到橙家高管上门检修也有模有样,说到做到,"朱总非常关注客户的使用体验,杨总则对整个房子的布局和可能存在的使用问题都做了提前的告知和检修,让人感受到橙家对老客户的诚意,以及对产品体验与售后的重视。"

产品体验无小事,通过回访为产品升级在准备

在检修过程中,朱石友也与红姐交流了众多产品优化的方向,包括门窗和瓷砖美缝等,或可成为新套餐的增项选择,解决用户一站式的家装需求。对橙家而言,每一个老客户对产品的使用体验与建议,都将成为未来产品升级的方向。

朱石友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橙家已对老客户进行一项全面的产品调研,了解客户的多方面的体验和需求。近期,朱石友也正与橙家产品研发团队一起,准备对产品做进一步的升级。

互联网家装从2015年爆发开始,近两年已经不断经历市场被洗牌,企业商业模式,服务质量,产品形式都在不断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从2018年开始,大浪淘沙模式开始,不少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倒闭也让人重新审视当下的互联网家装模式是否跟得上时代与用户的进步。朱石友认为,用户的需求一直在变,企业要密切关注用户的需求,洞察他们的变化,才能让产品得到用户的喜爱。

实际上,橙家通过万户回访的上门售后活动,除了向外表达出其对用户的态度外,也不断发出产品即将升级的信号。在回访后,朱石友随即与橙家研发团队与制造中心召开会议,针对与客户交流过程中收集到的反馈,以及下一步产品升级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

产品体验无小事,橙家通过回访与调研,正不断努力靠近客户。有分析认为,在互联网家装行业洗牌后期,小企业会持续面临生存危机,而大品牌则会持续在一站式服务中深耕用户体验。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会继续聚焦产品与用户,让用户装修从未如此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