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火热,各大机构提供高质量儿童英语学习谁与争锋?

 2019-03-22 11: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CNNIC最新发布的第40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17年6月份,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1.44亿,其中手机用户达到了1.2亿之多。

2018年,以VIPkid,哒哒英语为首的一对一机构,以久伴英语为首的一对二,利用各自特有的优势迅速占领了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在线教育发展的几年期间,受众群体慢慢发生了变化,已最初的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开始慢慢向三四线城市转移和拓展。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如此火热,众多机构到底谁会脱颖而出?

纵观中国教育的发展,无论是在学校学习阶段,还是迈入社会,英语学习站了人们学习生涯很大一部分比重,初入社会之后,英语又成为一个拓展加分的技能。在线教育最大的优势,可以很好的分配优质的教学师资给到孩子,随着少儿在线教育市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人们开始意识到提高孩子的英语综合素质已经刻不容缓。

学生低龄、传统的外教主导

在线教育主要的面向对象是低龄阶段的幼儿、少儿、儿童,向来以一对二同伴式学习著称的久伴英语,强调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和素质化的教育 ,虽然面向的对象低龄,但是久伴英语却不是以传统的外教主导为教学方针,而是站在孩子的教育出发。因为学生普遍的年龄是4-12岁,低年龄阶段孩子有一个主要特征,天性活泼好动,没有办法长时间集中自己的注意力,聘用专业且“老练”的外教和同伴式的教学方法,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老练的”外教

传统的在线教育会非常强调外教,但是外教却不只是代表的一个会说英语且和我们有着不同肤色的外国人,外教必须具备期专业性。久伴英语特指的“老练”,是指有着丰富的低龄外语教学经验,他们能够很容易就察觉到孩子的走心和分神,能够很快地对自己的教学方法做出调整。同时久伴英语的100%外教具备最基础的TEFL/TESOL证书,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可以为孩子塑造一个全英语学习环境的同时,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

具备优质外教的前提下,久伴英语坚持采用了固定外教的模式的 “高效化”教学 。虽然预约外教,能让培训机构减少很大的成本。但对孩子来说,每次上课都要面对不同的老师,外教也不了解孩子,一堂30分钟左右的课,而孩子和新老师就要花上10分钟左右进行熟悉适应,对孩子来说长此会有很大的压力。而固定外教模式,能保证外教随时了解和跟踪孩子的状态,让家长放心孩子的学习情况,固定的老师任课,增进与孩子的感情,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爱好,甚至和学员成为朋友,教学上也会更有针对性。

英语学习教材

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育,校内英语教育从三年级的时候开始开展,以三年级为基准划分,三年级以上的英语教材已经被“过度”研发了,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地学习教材一抓一大把。可是以三年级以下的幼儿英语教育,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地提高,早教意识的觉醒才慢慢受重视的,市场上还没有研发出最为优质的适合国内宝宝学习英语的教材。

线上教育虽然跑火,但是却很少会像久伴英语这样的机构真的沉下心来做教育,大部分的机构会选择有着良好受众群体的国际原版英语教材,这样不用去宣传,用户冲着这个噱头就会被吸引过去,甚至有部分机构,采用东拼西凑的方法去“整合”教材,教学内容安排地不够规范,也不够严谨。

久伴英语引进了国际教材全面同步美国新课标 CCSS ,并经过资深教研专家的二次开发,使之更加本土化 ,适合中国孩子、低龄孩子学习。并且融入了学科知识,有趣的视频、图片,朗朗上口的儿歌,有挑战性的任务,在引起他们的兴趣和共鸣的同时,让他们享受到智力挑战的成就感和乐趣。

课程设置配合了新课标所倡导的任务型教学模式,以孩子的生活经验和兴趣为出发点,在每个复习单元中都设计了贴近孩子真实生活的任务练习,在强化训练孩子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感受到成功的乐趣。少儿教育发展火热的今天,机构沉不住气,但是家长们得冷静分析,合理对待,选择最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