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转型思维,行动未来 | 华强G90全国巡演石家庄、泉州站圆满结束

 2019-03-22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15日,华强G90全国巡演——第三站(石家庄)启动。

2019年3月20日,华强G90全国巡演——第四站(泉州)启动。

两场活动人气爆满,华强G90又收获无数粉丝。场均上百家工厂代表、企业、出口贸易商朋友出席,更有亚马逊官方平台招商经理,行业资深媒体、论坛,跨境电商大卖,网红达人现场助力,一同探索与分享2019年跨境电商运营之道。

华强G90全国巡演活动,围绕各基地产业带特色,以亚马逊为突破点,全方位对跨境电商进行解读,旨在帮助当地的工厂、出口贸易商高效的转型升级,实现B2C战略出海。

着重解决三大问题:传统企业该不该出口,机会在哪里?跨境电商出口怎么选,为什么选择亚马逊?新手做亚马逊会不会投入很多预算?

创新创业,跨境新机

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政策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华强G90也积极地通过系列创新出海活动,加大跨境电商行业的沟通交流,促进行业内优质资源整合,帮助更多的中国创客、中国创业品牌、制造业B2C出海。

据海关统计,2018年我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总额达到1347亿元,同比增长50%。2018年,中国与俄罗斯、阿根廷等9个国家新建电子商务合作机制,通过召开电子商务工作促进会与企业对接会等,帮助相关国家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我国与柬埔寨、科威特、阿联酋、奥地利等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同比增速均超过100%。

当下,传统制造业、外贸商或多或少面临着开拓新增长的需求,那么,跨境电商这扇新的出口大门,是真正的市场良机。

大咖“纷”享,畅想出海

平台多元,竞争激烈也是当下跨境电商行业的特色之一,经过前两年的洗牌,行业逐渐恢复到冷静中。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政策、平台制度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故而也是品牌出海的首选。

两场大会,围绕亚马逊这个主题,亚马逊官方招商经理,华强G90导师,行业大咖嘉宾纷纷做了精彩分享。

亚马逊官方招商经理倾力助阵,带来2019年全新平台政策,并开放现场绿色注册通道。各基地、华强G90深圳总部导师就当今国际国内形势进行剖析,多维度、多方向对跨境电商平台进行介绍,解析全产业链服务模式,为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提供新思路。

华强G90导师团深圳总负责人冯永聪先生,就“亚马逊新手,如何做到日出百单?”等绿色运营经验进行分享。给小白卖家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如何在新品期获取更多流量?是在座的嘉宾们最关心的,深圳华强G90实战导师 尹友芬为大家精彩呈现。

现场的企业代表,贸易商、跨境卖家们就跨境电商形势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指引方向。

2018年,跨境电商行业风起云涌,多个平台政策收紧,不断提高准入门槛。2019年无数新平台、新站点迅速崛起,为传统外贸工厂、电商卖家们提供了新机遇,让无数的中国品牌畅销海外。

跨境电商,万亿级蓝海市场,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截至目前,华强G90全国巡演已经在泉州、石家庄、厦门、福州成功举办,并有不少的企业加入到了跨境电商阵营。也许跨境电商对于您来说还是个全新的概念,只要您有转型思维,行动起来,追随着G90的脚步,定助您在未来蓝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石家庄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