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3亿WiFi,支持港澳地区一键轻松连网

 2019-03-22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季绝对是港澳错峰游玩的最佳时期,除了机票便宜不说,而且还能趁着换季优惠来一波任性的囤货。而在旅行前,除了机票、酒店需要提前预定外,在上网这件事上也要下足工夫,不然流量很容易超额,超支费用倒是小事,但没网带来的不便更让旅途受阻。

去过港澳地区的朋友应该都有所体会,那边的4G网络经常不给力。一方面,不管你定的流量是哪个档位,都需要遵循当地运营商公平使用网络原则,每天用量达到2GB后会强制限速。另一方面,港澳地区高楼耸立,密集楼群像一个个巨型的屏蔽器,阻断着手机与基站之间的信号传输,极易造成手机信号不稳定。这种情况下,用户不仅搜攻略、开导航受到影响,更是不敢捧着手机追剧、打游戏了。

(图:香港街区高楼林立,或阻碍网络信号)

那么,如何在港澳如何上网呢?以下方法供大家参考: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在网上购买当地电话卡,入境后更换SIM卡即可使用;如果时间有些紧张,可以直接开通国际漫游服务,办理境外流量包、含港澳的流量套餐。担心流量不够用的用户来说,不妨使用腾讯WiFi管家,一键轻松连接当地优质的公共WiFi。

在港澳的大部分广场、商场、交通枢纽中,都设有免费公共WiFi,通过腾讯WiFi管家可以一键连接。腾讯WiFi管家通过优选优质的港澳公共WiFi,为游客提供安全、免费、顺畅地连网体验,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因超额使用流量或者信号不好等原因造成的网络卡顿。

(图:港澳出游,腾讯WiFi管家支持轻松连网)

譬如,当你在商场扫货时,为了因网络卡顿领取不了线上优惠时,只需提前用腾讯WiFi管家连接免费公共WiFi,即可快速加载优惠券。即使优惠券因时间限时失效,顺畅地网络也来得及助你重新搜索。这样一来,不论你是去淘海港城中时尚、奢侈品,还是SaSa、万宁的美妆护肤品,亦或者是信和中心的游戏、动漫手办,只要有优惠,都逃不过你的法眼。

(图:香港商场美妆扫货区)

譬如,旅途中,你饿得前胸贴后背,想要上TripAdvisor(旅游网站)搜美食攻略,但又遭遇网络卡顿时,也可以通过腾讯WiFi管家连接附近免费公共WiFi,即可尽情查看周边美食,中餐、日式、泰式还是韩式,高档餐厅还是平价美食,优质的公共WiFi网络都能助你顺畅切换,找到合口味的美味佳肴,避免因盲目挑选而踩雷。

(图:连WiFi查询美食攻略)

此外,当你在机场候机、车站候车,想要组队开黑,来盘《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时,腾讯WiFi管家不仅可以帮你连接优质公共WiFi,而且还能为你的游戏进行加速,开启 “游戏加速”模式后,无惧场地限制,无惧网络卡顿,随时随地都能顺畅开黑。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管理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为用户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优选全国3亿优质公共WiFi,助力用户随时随地连上好WiFi。目前正值春季出游时节,不管你是去看湘西的凤凰古城、还是安徽黄山的古村宏村,腾讯WiFi管家将成为游客出行时必备连网工具,连上优质WiF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手机管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