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正式发布!苹果商店的消费可返点3%

 2019-03-26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属于苹果的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

与传统信用卡不同的是,Apple Card并没有传统的信用卡卡号,可选高盛、万事达合作,通过iPhone仅需一分钟即可注册成功,同时申请下来的Apple Card账户将会存储于手机加密区,交易需要通过Touch ID或Face ID来认证,苹果表示不会查看用户的消费金额、消费地点和具体消费细节等。

据悉,为了鼓励人们尝试Apple Card,苹果推出了Daily Cash即每日返现功能,每天结算一次,普通消费返点达2%,苹果商店的消费可返点3%。

此外,苹果还表示,Apple Card不会收取任何年费,并且支持国际免费转账。最重要的是还没有逾期还款的罚款,在笔者看来,仅这一点就将吸引众多用户的眼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