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约单服务者亲述:我为什么在约单APP创业

 2019-03-26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入20万,这对于发生在初入职场的朋友身上多少都显得有些神奇。那么这位朋友是怎么做的呢?下面就是他亲述在"约单APP"上的创业经历,一起来看看吧。我相信一句话,财富和智商没有必然的联系,但和选择息息相关,正确的选择远大于死干、蛮干,这就是我的切身感受。

大学毕业后,我曾踌躇满志的幻想着找一份好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但走出校门后猛然发现现实远没想象中那么浪漫,刚毕业的半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几乎都留下了我踟蹰徘徊的脚步,我已经记不起面试过多少回,总是希望而去失意而归,不是待遇不理想就是人家嫌我没有经验。流浪了将近半年之后,面对职场失意和高房价的压力,我选择回到家乡小城。

找工作这么难,不如自己当老板,于是,我下定决心自己单干,哪怕是从摆地摊开始。经朋友介绍,了解到"约单APP"平台,这是一个生活服务交易平台,在约单平台上,你的每一项技能、知识、人力都是有价值的、都是可以来换取报酬的。

我仔细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技能与资源、市场:

家乡小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有很多的新手司机,我有多年驾龄,可以做新手司机陪驾;

我家边上有一所小学学校,可以做家教,而且我篮球打得不错,可以指导小学生打篮球;

维修电脑,在大学时,我就是一个喜欢动手的人,一般的电脑毛病难不倒我;

旅游向导,我的家乡虽不大,特色名胜却很多,很适合自驾、自助游,我可以带游客游最有意义的旅行、吃最地道的美食、住最性价比的旅店;

说干就干,但一个月下来,收入并没有预料的理想,这时候约单的客服人员告诉我,应该从三点改进:

1、提高"约单APP"在当地的使用率。因为"约单APP"是系统就近派单机制,其他城市的海量订单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自此,我每三天一次用微信、朋友圈、QQ、微博多次推广"约单APP",同时号召身边的朋友们帮我转发,发现每天的订单都在增加。

2、成为推荐达人服务者

成为推荐达人服务者后,我的信息将显示在头部,很多客户直接给我下单了,不用再去跟别人抢单了,大大提升了接单成功率。

据我测算,每天的订单增加了5倍不止。

3、提升自己的技能类别和水平

每一次接单,我都用心服务,并与客户保持好沟通,以保持高的满意度和好评率,提高下一单抢单成功率;约单APP"上有1000多个服务项目,很多项目都是可以通过学习后接单的,我一直在努力学习,现在能服务的项目越来越多。

从第五个月开始,我的收入稳定并超过了1。5万元!正式迈入年入20万俱乐部!

对此,我很感谢"约单APP"这一平台,让我可以零成本实现自己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