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将在今年向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

 2019-03-27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报道,近日ofo小黄车宣布,将在今年大范围向全国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目前,其已经在国内数个城市试行该模式。

ofo和摩拜一直实行的都是直营模式,即每获得一个城市的运营资格,企业都会在当地建立起自己的运营团队。

推广代理模式这种方式有利于公司集中管理数据,但运营成本却极为高昂。代理商模式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能缓解ofo的运营压力。

如果不少共享品牌纷纷推出代理模式,例如共享充电宝、充电桩等,A5创业网拥有海量共享经济加盟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一项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