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租客梦想加油站 | 寓多多:让租房回归白领公寓的本质

 2019-03-2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5日,沪上租房品牌“寓多多”联合58同城、叮当快药、上海美莱医疗,共同举办“租客梦想加油站”活动,活动在普陀区中一国际商务大厦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将租房信息更加公开透明化,为在租房路上摸爬滚打的白领租客和业主们出谋划策,实现租客、业主互惠共赢。

“房源千万个,省心第一个,租房不规范,入住两行泪”,找到合适的房屋居住,可以给您的生活带来强有力的保障,寓多多作为沪上知名白领公寓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升级产品条线,现已基本实现对上海各大热门地铁沿线优质房源的全覆盖。寓多多在正常经营管理的同时,也承担着大量的社会责任,既解决了“群租”现象,又满足青年白领住房需求,更填补了现有住房保障政策,给来魔都拼搏奋斗的小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租房服务,为租户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公寓社区。

提起“租房”,现场大部分白领提到的首要考虑条件便是“地段”,住的离公司近一点,离朋友近一点,或者离地铁近一点,无外乎都是提升在都市打拼了一天的白领们幸福感的不二法则。为了让白领租客们能更精准的找到自己的理想租住房源,寓多多现场放置了一个房源二维码,参与活动的白领扫描二维码,即刻可获得寓多多沪上15000+房源全方位信息,白领租客们可以随心获取自己想要租住的区域内的房源,进行地图找房或者地铁找房,一键获取房源环境、价位等信息,及时便捷。

“线上租房怎么判断靠不靠谱”,这是现场白领租客咨询最多的问题,为了让租房更公开透明化,寓多多在活动现场准备了120套真实房源照片,俗话说“眼见为实”,正是因为对自己品牌的绝对信心,寓多多才会选择100%真实还原房间内部空间,让租户现场就能pick自己中意的一款户型, “地段”“环境”两者兼顾。同时,每张房源照片的背面都印有一份对应的小礼物:富光保温杯、星巴克咖啡、三合一数据线、晴雨伞等,贴心实用,让白领们在选房的同时,也顺便为自己“家”上满满的福利。

除了为租客提供便捷的保障外,寓多多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托管业务,现场一位业主阿姨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自己将家里一个一室户的房间出租,上一位租客经常拖延房租且损坏房间内的装修,她不得不终止了租赁合同,但同时自己吃亏之后变得更加谨慎,不愿意再随意租房给别人,因此自己家的小房子就面临着常年空置。对于这种情况,管家现场讲解寓多多“业主托管”模式的优势——业主在有将房屋托管给寓多多的意愿后,寓多多会派专业的团队进行实地看房验房,评估房源,然后与业主本人沟通托管细节,签订托管合约,之后的一切情况,都由寓多多租后管家提供专业的服务,让业主远离繁杂的租务管理,每月坐等收租即可,真正做到了让业主托管放心、流程省心。

寓多多在迅速扩张规模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整个供应链效率,降低供应链成本,不把过多的成本嫁接在客户身上,让租房回归白领公寓的本质,确保租客受益。同时,寓多多也从未停歇对卓越服务的追求,将更及时、专业的响应社会各界的声音,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公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