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黑鱼APP上线24小时预订火车票,夜间不打烊

 2019-03-28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小黑鱼APP旅行业务频频升级,单单火车票预订方面,就上线了支持购买儿童票、限时免费抢票等实用业务。近日,小黑鱼科技又发布官方消息称,小黑鱼APP的火车票预订业务实现了进一步优化升级,24小时预订火车票功能已面向所有小黑鱼平台用户全新上线。

据了解,目前12306平台售票开放时间是每天6时至23时,其他时间是其系统维护期。在此期间,用户无法进行车票查询及预订,这对很多在夜间有购票需求的旅客而言十分不便。随着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出行行为越来越频繁,夜间订票的需求也越发不容忽视。为了让更多旅客能随心订票、及时踏上旅程,小黑鱼APP贴心研发了24小时订票的功能,即便在夜间时段,用户也可通过小黑鱼APP进行火车票查询和预订。

记者了解到,小黑鱼APP夜间火车票预订功能可以实现全国实时火车时刻查询、余票查询,并且可以24小时预订,夜间不打烊。在铁路12306网站停止订票的时间段,小黑鱼APP用户也可以在线预约车票,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为用户抢购次日的票源并及时出票。记者于夜间11:30通过小黑鱼APP预订了周末从上海到南京的高铁票,第二天上午不到7时,小黑鱼平台便发来短信告知预订的火车票已经成功下单出票。

从功能上看,小黑鱼APP订购火车票流程简单、支付方便,不同于其他火车票代售平台,小黑鱼APP上订购火车票不强制搭售保险,预订车票只需登录小黑鱼APP,进入“旅行”菜单中的“火车票”即可。预订过程中,用户可选择车票类型、座位偏好、是否需要购买保险等个性化定制方案,在结算时,小黑鱼黑金会员还可享受最高减10元的立减优惠。

对此次升级,小黑鱼APP火车票业务负责人表示,“夜间订票业务的开放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全时段订票的体验,未来,小黑鱼还将不断研发便民利民的出行功能,助力大家方便出行、美好出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