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内网密码泄露 官方正积极调查所有系统

 2019-03-29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一名信息安全研究员两个月前向华硕发出警告称,有华硕员工在GitHub代码库中错误地发布了密码。这些密码可以被用于访问该公司的企业内网。

据悉,该工程师将电子邮件帐号密码公开已有至少一年时间。目前,尽管GitHub帐号仍然存在,但这个代码库已被清理。

华硕总部的一名软件架构师在GitHub页面上留下了用户名和密码。另一名数据工程师在代码中也泄露了密码。这位研究员表示:“许多公司并不知道,他们的程序员在GitHub上用代码做了什么。”

华硕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无法证实”研究员在邮件中的说法是正确的。“华硕正在积极调查所有系统,消除我们服务器和支持软件的所有已知风险,并确保没有数据泄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