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博科技上线旗舰产品虎博搜索 助力精准获取信息

 2019-03-29 09:47  来源: 人民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民网上海3月26日电 (记者沈文敏)昨天,全球领先的智能搜索引擎虎博科技宣布正式对个人用户开放旗舰产品“虎博搜索”。同时,宣布全场景产品矩阵发展战略,以“虎博搜索”为底层基础,坚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拓展延伸自身产品线,使全球用户高效获取信息。

据介绍,虎博科技利用世界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革新行业,改变人们获取信息方式的进程,打造一站式全场景的金融信息数据服务平台,让人们获取信息更简单。虎博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烨表示,深度学习应用到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正在提升机器对文本、自然语言的理解和处理效率,“虎博科技将基于行业需求及对中国互联网的理解,不断突破技术壁垒,高效连接人与全球信息。”

虎博的搜索框是人类自然语言和机器语言,它利用先进的神经网络对抽象的逻辑进行深度解析和重新编码。不同于已有的泛搜索产品,虎博搜索的结果不再是一条条简单的URL链接,而是在搜索瞬间,系统经过千百万次计算总结,解析文档深处内容并准确提取,将搜索结果结构化呈现出来。

从2018年9月开始,虎博科技已面向C端用户推出了搜索、资讯、工具、交易等产品矩阵,其“西梅”“创投派”“招股书”“搜研报”等App和小程序产品累计用户量已达百万级。这些产品矩阵以“虎博搜索”为核心底层细化而来它们相对独立却又无限关联,底层架构的打通使得虎博科技的核心能力得到了更宽广的拓展。

比如,“西梅”利用机器翻译和机器总结,解决了用户的语言障碍,可以自由阅读英文资讯;“创投派”致力于帮助创业项目提供更多融资机会,并服务投资机构寻找、获取、跟踪最优质的项目资源,同时帮助更多普通用户,全面快速了解创业公司;“招股书”覆盖中港美三地市场,实时获取、推送公司上市新事件并完整追溯公司上市全流程,满足人们第一时间了解拟上市公司全方位数据信息和资讯,辅助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搜研报”为广大普通及专业投资者解决投资过程中高效获取、处理研究报告、挖掘报告中的价值信息的迫切需求,使投资决策更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搜索引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