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耀财富:互联网经济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2019-03-29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美贸易战使得全球经济持续下滑,全球多边贸易和经济体系面临大考,国际形势中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上升。贸易战的持续,使得多边贸易体系重构呼声高起,让全球经济复苏受到严重威胁。去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7%。但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各经济体的表现,对亚洲经济和区域合作前景充满信心。2018年,亚洲新兴经济体总体仍保持6.5%的高增长率,位居世界前列。尤其是中国紧急为亚洲经济注入中国力量。国内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构成中国经济新方向。

新耀财富携手西安雅莱克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打造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于2018年03月在南京市注册成立至今,为金融理财行业的新星企业。新耀财富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和卓越的业务创新,让资金不足和资金有余的客户,都能够透明、有效、合理地实现或分享诚信的价值。新耀财富将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为您创造更有利的财富价值。

新耀财富在资金安全方面,采用第三方担保机制,新耀财富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香港金达国际担保集团,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香港宏泰国际担保集团,香港恒基国际集团,香港长江实业集团等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新耀财富还拥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新耀财富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中国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新耀财富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新耀财富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新耀财富多重举措,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新耀财富以行业优势推动互联网紧急发展,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