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海启动5G试用 虹口区5G建设已实现区内全覆盖

 2019-04-01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上海市副市长吴清30日在虹口区的会场里拨通了上海首个5G手机通话,并询问:“你那(画面)清楚吗?”

据悉,当天在仪式上拨通的是基于中国移动5G网络的手机间通话,宣告了中国首个行政区域5G网络在上海虹口区建成并开始试用。

上海移动在虹口区的5G建设已基本实现区内全覆盖,此通5G电话的顺利接通,展现了虹口区5G网络能力就绪。

目前虹口区已建成5G基站228个,实现了千兆固定宽带网络和5G网络全区覆盖,成为全球首个固定宽带和移动通信网络双双实现千兆覆盖的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也宣告成为中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梁志强表示,5G能够提供至少10倍于4G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等,是释放数字经济潜能的重要突破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