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 预约数量已达853.4万

 2019-10-07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据悉通过三大运营商平台预约5G套餐的用户数量已达853.4万。其中,中国移动预约用户数超525.89万,占总预约量的六成以上;中国联通预约用户数达155.23万;中国电信预约用户数超172.28万。

早在国庆前一天,中国联通便于9月30日宣布开启5G套餐预约。而在此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分别在9月20日和9月29日正式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活动,允许用户通过线上链接、二维码、登录欢客户端、线下办理者拨打客服热线参与5G套餐预约。

此次预约活动中,三大运营商均未透露5G套餐的具体内容。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曾表示,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

从终端数量上看,随着9月24日小米宣布在国内推出的小米9 Pro、小米MIX Alpha两款5G手机,以及华为9月26日宣布推出的Mate 30系列手机,目前国内5G整体数量已经超过十款,在消费终端层面来看,5G商用已然具备商用的条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