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在官网上订购才能获得差价退款

 2019-04-02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苹果官方下调了在售的多款产品价格,尽管昨日是愚人节,但苹果并没有跟大家开玩笑。

其中iPhone xs,iPhone xs Max 降价500元,iPhone XR降价300元,其他iPad等产品也有不同的降价幅度,对此苹果也回应了此次降价。

针对苹果4月1日下调了在中国区的产品价格,苹果官方回应称在苹果官网购买且在收货14天内的产品可退还本次差价。

客服表示,(苹果官网产品价格)3%的下调,但我们有的产品不光下调了3%,我们还下调了5%的价格。但本次退差价只是针对于通过Apple官网上订购产品的顾客可获得差价退款,在用户收到货 14天之内(可以进行退差价)。若用户在苹果官网订购的话,可以拨打苹果客服电话到订单部门来退,如果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的话,用户则需要咨询一下其他平台是否有退款政策。

对此,有网友称“降价了也买不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