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声优大选引千人参赛,《爱在西元前》联手克拉克拉声优大选总冠军揭晓

 2019-04-04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爱在西元前》声优大选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相聚决赛现场进行最终比拼,大赛最后诞生了前三强和潜力奖、活力奖。

图:动画《爱在西元前》声优选拔赛总决赛现场

《爱在西元前》动画、漫画的联合出品方——巨室音乐总经理文戎、紫卉互动执行董事宋琰婷、紫卉互动CEO梁轶、华映星球董事长、《爱在西元前》动画制片人胡劲松出席观赛,《声入人心》执行音乐总监张筱真,以及来自爱奇艺动漫频道、声优大选唯一指定线上参赛平台克拉克拉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声音赋能品质,《爱在西园前》联手克拉克拉 举办声优大赛

动画《爱在西元前》由周杰伦经典同名歌曲改编。2017年,巨室音乐、华映星球、紫卉互动、爱奇艺动漫联合宣布周杰伦经典歌曲《爱在西元前》动漫作品化。为了保证《爱在西元前》动画的高标准、高品质,《爱在西元前》动漫作品的四家联合出品方巨室音乐(Juicy Music)、华映星球、紫卉互动、爱奇艺动漫于2019年2月14日联合兴趣社区克拉克拉共同启动了《爱在西元前》线上声优大选活动。

声优大选旨在为《爱在西元前》动画选出最合适的声优演员的同时,为众多配音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而最终获得冠军的声优,将有机会为动漫角色配音,获得价值10w的声优合约。

图:《爱在西元前》联手克拉克拉举办声优大选

谈到为何选择克拉克拉作为《爱在西元前》声优大赛唯一线上落地平台时,IP方负责人指出,克拉克拉作为面向年轻人兴趣互动兴趣社区,在声优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一方面,克拉克拉有庞大的受众基础。克拉克拉目前已经覆盖了业内90%的声优核心群体,业内顶尖配音工作室729声工场、光合积木、音熊联萌、北斗企鹅以及大量粉丝拥簇的网配团体SCC7000、琅声雅集等已入驻平台。另一方面,克拉克拉从早期红豆Live发展而来,强调语音质感和语音互动的调性符合声优大选的整体调性。克拉克拉丰富的声优资源和流量为《爱在西元前》声优大选提供了丰富的人才。

千人参赛 角冠军,声优大选带动《爱在西元前》动画破5 0 亿

《爱在西元前》声优大选于2019年2月14日在克拉克拉平台上开启海选,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共吸引了近1500人报名参赛。通过初选和复选,最终20名线上优秀选手成功入围了声优大选的线下总决赛。成功入围总决赛的20位选手不仅有职业声优、网配爱好者,也有艺术院校学生,甚至还有专程从海外赶来参加比赛的留学生。

其中,知名声优柒夜进入线上海选,获得专业奖。克拉克拉平台人气主播贾诩、零月寒、瓶盖、子扬、李时秋、陌果儿、暖渡、東君1863等进入总决选。克拉克拉人气主播北炎获得总决赛活力奖。

图:动画《爱在西元前》声优选拔赛总决赛现场颁奖

决赛现场,中国电影家协会专家委员、《爱在西元前》动画总导演刘可欣、国家一级演员、《爱在西元前》动画配音导演廖菁、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王明军、729声工场优秀配音演员乔诗语五位业界大咖作为导师出现,对参赛选手做出了精彩点评。

现场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选手自备素材进行展示,第二轮选手根据抽选角色进行现场配音;第三轮由前三名选手自选搭档进行角逐。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方思漪、卢力峰、裴致莹拔得头筹获得前三强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声优大选的火热进一步带动了同名漫画的人气热度。在声优大选期间,《爱在西元前》漫画作品在爱奇艺动漫平台总点击量突破50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动漫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