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收到九城资金:据传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

 2019-04-05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5日讯,前几天各大媒体报道第九城市与法拉第未来签约,而且预计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车的消息不久,4日据内部人士称,FF已收到了九城打来的第一笔资金,而且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

据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将与FF成立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公告显示,在新合资公司中,FF与九城各占50%股份,九城会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6亿美元,资本将基于合同约定分期注入。而4日上午,据内部人士称,FF已收到了九城打来的第一笔资金。目前,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三周左右的时间完成。

同时贾跃亭微博曝出了一张全新车型V9的一张渲染图,并表示V9基本设计理念为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

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在中国的土地使用权作为生产基地,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Faraday Future’s new brand V9 model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双方均在相关条件满足后注入资金和产权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