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九城市与法拉第未来签约 预计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车

 2019-03-25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互联网游戏公司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通过子公司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

据悉,该合资公司预计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车,将于2020年前实现量产车下线及预定销售。

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Faraday Future’s new brand V9 model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双方均在相关条件满足后注入资金和产权资源。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十多年互联网背景的九城将这次合作机会转向高科技出行生态公司,与FF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豪华电动汽车。FF拥有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战略。依托FF世界级的顶尖人才和的全球化的核心团队,我们相信九城与FF的联盟为我们共同提供了一个在中国正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获取成功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FF建立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九城也将借此向高科技多元化公司的转型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