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广告推广操作指南,小微跨境电商可以这么干

 2019-04-10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18年Q4财报显示,Alphabet第四季度营收392.8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约81%的收入来自谷歌广告业务。经数据得出,全球超过400万家企业使用谷歌广告推广带来产品流量,并持久投放广告。为什么谷歌广告受到多数广告主青睐?

作为谷歌的头部业务,谷歌广告拥有丰富的广告展现形式供广告主选择,包括传统搜索引擎文本广告、Youtube的视频广告和部分Google adsense网站等。品牌主可根据推广需求,选择最佳组合的广告形式和内容。而为品牌主提供广告载体的网站页面,则可以根据广告的点击次数赚取佣金。由于应用广告载体的网站日益增多和广告主的长尾增长,谷歌的广告推广业务规模也越来越大。

为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避免不恰当的广告影响网站浏览度,谷歌广告推广还利用大数据技术,提高广告内容与投放网站的契合度。比如,在一张网页中,共计出现15次“汉堡包”和10次“休斯顿”,该网站的广告位很可能是一家位于休斯顿的汉堡店,而非关联性更差的汽车用品店。大数据技术既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提高品牌主的转化率,还可以适当充实网站内容。

2019年,谷歌广告推广业务进行部分升级,提高用户体验度,这些变化将为广告商带来更多新的流量增长机会:

1.展示广告按转化付费(CPC计费方式依然存在)。这一变化有两大特性:避免刷点击量骗取广告费用;另外广告商可避免为无效的点击付费,获客成本变得精确可控。

2.响应式搜索广告,它指的是谷歌允许广告商给自己的文字广告添加多个标题及描述,平台将根据用户检索的关键词对标题和描述排列组合,并对表现较好的组合加入标注,广告商只需拟定标题和描述,不需要额外设定大量的组合方式。

3.Youtube网站将开放15秒的不可跳过视频广告,显然,这种“不得不看”的广告形式对广告商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但对用户来说,强制观看广告必然导致体验感下降。因此,谷歌将限制可视广告的数量,以平衡用户的使用体验。

总体来说,谷歌广告推广业务变得更容易使用了。但对于谷歌广告竞争日渐激烈的今天,热门关键词早已进入红海,而冷门关键词则达不到引流需要。对于想拓展海外市场的公司而言,保证关键字搜索相关性的同时,又要制造差异、节约成本。毕竟使用频率越高的关键词,成本越贵。伴随海外广告市场红海化,竞争对手时刻都在增加。广告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海外广告的成本风险更大。

基于以上市场环境,很多国内客户选择汇量科技(Mobvista)投放广告。汇量科技是Google、Fackbook、Snapchat等多家顶级海外媒体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提供跨平台的智能投放工具。和自行投放广告相比,*商更专业,为品牌主提供针对性的媒体建议和投放优化服务。从需求确认,到测试优化,再到最终投放,*商能提供标准化的广告投放流程,帮助客户将广告投放到合适的位置。汇量科技拥有超40名专业优化师,其中20名拥有包括视频广告、展示广告在内的6项谷歌广告产品的官方考核认证。

另外,移动设备领域的谷歌广告推广数据呈指数型增长,2018年美国的广告点击超过50%来自移动设备,较10年前增长超200倍。预计2021年将达到1020亿美元,各类移动设备成为用户注意力的主战场。因此,移动视频广告对小微跨境电商的海外扩张愈发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