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客厅秒变KTV,金麦客专业K歌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2019-04-16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智能电视行业快速发展,家庭娱乐成为人们重要的家庭休闲方式,其中客厅音乐的发展尤为突出。

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电视的音响、话筒等硬件设备配置也愈来愈高,音质处理技术也越来越好。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看”电视和“听”音乐,充分利用音响设备成为人们的家庭生活诉求之一,因而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在家K歌。

为了满足用户对音乐播放、视觉享受和K歌娱乐的高需求,4月16日,金麦客专业K歌在当贝市场独家首发。在当贝市场搜索“金麦客专业K歌”首字母“JMKZYKG”进行下载安装,就能让客厅秒变KTV,踏上音乐的奇妙之旅。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金麦客专业K歌是一款专为大屏用户打造的家庭互联网K歌应用,以把专业卡拉OK带回家核心理念,为家庭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卡拉OK曲库内容,所有歌曲原/伴唱采用独立双音轨切换,轻松实现让客厅秒变KTV!

界面简洁 满足不同使用习惯

首页设计紧密贴合大屏用户使用习惯,以瀑布流的形式展现,以最简洁的播控操作体现,各种分类清晰明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合理的布局与交互,简单的上下左右操作即可浏览热门推荐里内容。

百万海量曲库 付费金曲嗨唱随心

金麦客专业K歌拥有30万+原版MV曲库,包含9万+外语歌曲,2万+儿童歌曲,流行经典、抖音热门、梨园戏曲、网络神曲......一应俱全。曲库每周更新2000+,潮流歌曲尽在掌握。并且内置歌手、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偶像练习生等近百款热门综艺,专享综艺现场精华片段。

多样互动 K歌不再单调

为了增加产品的趣味性,金麦客专业K歌开发了音效美化、实时弹幕等社交功能体验,让你轻松引爆朋友圈。

便捷操作 手机+大屏双向互动

金麦客专业K歌突破了大屏端和移动端的隔阂,用户只需手机扫描电视上的二维码,就能进入手机点歌页面点歌,还可进行播控操作和歌曲排序,支持多人同步点歌,轻松实现多人互动及大小屏互动。

K歌教学 在家也能打造歌神

为了让每位用户都勇敢地放声歌唱,金麦客专业K歌增添唱歌教学版块,系统性地为初学者解决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气息不够、音色不好听、唱歌容易累、感情不到位等问题。无论你是唱歌小白还是K歌达人,用了金麦客专业K歌想跑调都难!

金麦客专业K歌还为当贝用户推出配套K歌套装,对于没有K歌设备的你简直就是超级福利!连接电视或盒子就能秒变KTV,可以说是相当方便了。

赶紧打开当贝市场,下载金麦客专业K歌开启体验之路吧。把专业卡拉OK带回家,畅享全新的家庭视听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独家首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