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对于职场的再次定义,全新HUAWEI MateBook E开启全时连接时代

 2019-04-18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记本电脑已经问世超过30年,从诞生那一刻开始,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就与人们的工作生活密可不分。它打破了空间界限,将无数职场人从格子式的工位解放出来,回归家庭、或者走向咖啡厅。不过,受制于网络WIFI的分布,它也更多会长居于固定的场所,无法让职场人拥有完全的自由。

如今,“全时连接”笔记本的时代已然到来,新一轮职场变革时代的帷幕即将拉开。“开机即联网,网络永不掉线”,4月11日正式发布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将满足所有移动办公人群的用机需求,让他们不再受限于工作地点,能够在任意环境高效办公,成为随时在线的职场“关键先生”。

全时在线、急速网络、稳定连接,全新HUAWEI MateBook E“网感”十足

需要经常出差、需要随时输出内容、需要随地在线处理工作,移动办公人群在肩膀上担有这三大“需求”重任之外,还要苦于WiFi的难寻踪迹、4G热点的反复无常,职场生涯简直是相当悲催。不过,这种苦日子终于要一去不复返了,拥有全时连接功能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将为你带来无时无刻畅享网络的职场办公新体验!

全新HUAWEI MateBook E采用4G LTE,插入Nano-SIM卡即可实现网络持续在线,其网络传输速率达到LTE Cat 16,最快下行速率可达1Gbps,下载一份1GB的大型文件最快只需约8秒钟,秒杀一众办公室同事。全新配备的4*4 MIMO多天线接收技术,让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4G网络连接更稳定,即使是在地铁上、电梯间甚至地下车库这种网络较差的环境里,也能随时响应说干就干。

此外,全新HUAWEI MateBook E支持全球绝大多数地区的频段,让用户身处世界各地都能随时办公、娱乐,无需切换运营商套餐,请假出国旅游再也不用担心长时间失联而被“秋后算账”了。华为首创的WiFi蓝牙独立天线技术,也能让你在连接蓝牙外设时,WiFi网络连接畅快不卡顿。拥有全新HUAWEI MateBook E,让你的职场生涯再也不会关键时候掉链子。

轻薄机身、一触即传、系统兼容,全新HUAWEI MateBook E便利百分

每天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如果还要举着沉重的笔记本来回奔波,恐怕你已经在脑海中摔机了上千遍。根据广大移动办公人群的真实需求,全新HUAWEI MateBook E采用更轻薄的便携设计,机身薄仅8.5mm、轻仅698g,极大减轻了工作负重感。再加上可选配的M-Pen lite手写笔,支持2048级高精度压感,给人纸质书写般的顺畅感受,连敲字的功夫都能省去。

把手机拍摄的照片、视频素材上传到电脑,也算是工作中的一件麻烦事儿,不过如果你有了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只需用手机触碰PC掌托处的Huawei Share标识,便可实现图片、视频快速分享,且速度极快,500张照片最快约1分钟、1GB的视频仅需75秒,当同事还在忙于微信文件助手上传保存时,你已经搞定了一切。

性能配置也是决定产品高效运行的重要因素。全新HUAWEI MateBook E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完美兼容,让你得心应手地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避免莫名其妙的软件故障,省心又省力。此外,全新HUAWEI MateBook E拥有8层散热结构的华为独家散热专利技术,有效助力性能释放,加上内置36.3Wh大容量电池,可满足10小时本地1080P视频播放(实验室数据),让工作更安心、运行处理更流畅。还有极速无线投屏技术,2.4G及5G双频并发,智能电视随意投,极速传输不卡顿。

一直以来,华为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因此着眼于职场人群对移动互联笔记本的需求,推出了这样一款全时在线二合一轻薄笔记本——全新HUAWEI MateBook E。想要成为职场新星、部门中坚,也许你只差一部全新HUAWEI MateBook 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荣耀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超级产品推动品牌发展再加速

    最近荣耀发布会惊喜不断,在9月22日的融合摄影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了手机市场份额重回巅峰16%以上之后,在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又宣布了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四个月内就从1.4%的低谷回升至7月的6.6%,同样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