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估计苹果向高通支付的和解费高达60亿美元

 2019-04-19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根据瑞银分析师Timothy Arcuri的估算,苹果支付给高通的和解费用预计在50亿~60亿美元。

Arcuri表示,和解费是根据苹果公司在双方进入诉讼时期,苹果公司停止向高通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计算的。

Arcuri还根据此前高通的预估,即其2020年每股收益将增至2美元计算,苹果和高通商定的新授权费用大概在每台8~9美元。

这高于高通此前设定的5美元底线,也高于苹果此前支付的每部手机7.5美元的授权费。

美东时间4月16日,高通和苹果历时两年多的诉讼大战戛然而止,双方宣布放弃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法律诉讼。和解公告提到,苹果向高通支付了一笔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