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行卡检测中心总经理渠韶光莅临奥比中光考察交流

 2019-04-19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7日,银行卡检测中心总经理渠韶光一行莅临奥比中光考察,奥比中光创始人兼CEO黄源浩陪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银行卡检测中心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于1998年,2013年建成“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简称BCTC)。BCTC不仅是金融行业国家级检测机构,还是EMVCo、PCI、GP、FIDO、UnionPay、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等国际主流支付与标准化组织授权的检测实验室,可为全球银行卡与电子支付产业提供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

在黄源浩的陪同下,渠韶光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奥比中光发展历程、核心团队、技术实力等相关情况,体验了奥比中光3D传感技术在刷脸支付、手机、机器人、智慧客厅等行业的落地产品。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金融支付领域3D传感技术应用。黄源浩表示,3D传感技术应用于金融支付类场景的机遇和挑战并存。一方面,3D传感技术用于刷脸支付等场景,对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和普惠性具有积极作用;另一方面,金融支付类场景对相关技术产品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渠韶光总经理表示,愿同奥比中光一道,共同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发挥企业核心优势,为推动我国金融支付领域3D传感技术的安全、规范应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