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就业创业 选对平台更重要

 2019-04-19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业创业如今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然而不少人在就业创业的过程中,始终没能走上成功之道,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事实上,一个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给自己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从目前市场来看,宝健凭借着自身丰富的行业优势,成为了不少年轻人首选的就业创业平台。

据悉,早在2009年,宝健应邀成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发起单位,成为首批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2013年,宝健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牵手合作,并拨款用于帮助青年人创业,给他们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如今,在宝健的帮助下,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成功就业创业。未来,宝健还将计划带领着更多的人实现轻松就业、自主创业。

除此之外,宝健还创立了“自主创业项目”,从资金、服务、产品和培训等方面入手,为青年人提供自主创业的支持。而为了让每一位宝健人都能轻松就业创业,宝健也为大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撑,例如,宝健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点,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同时还拥有先进的物流系统,大大满足全国宝健伙伴的需求。如今,宝健在全国建立了1个总仓、7个分仓,总面积规划8万平方米,并且宝健还拥有现代化的DPS分拣线和先进的WMS库存管理系统,其出货效率稳居行业前列。

在就业创业方面,宝健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心、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并且,宝健还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表现出色。宝健率先推出了3个1%理念,即宝健每年至少捐出企业收益的1%,员工自愿捐赠个人收入的1%,代理商自愿捐赠收入的1%,投入宝健自主基金,用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宝健已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宝健自主基金爱心志愿者”,希望唤醒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未来,宝健仍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创业,号召这些人一起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