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360退出北京时间 360:不予置评

 2019-04-21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消息,昨日360已退出“北京时间”,第一批股权转让款已到账的消息热传,360回应此事称:不予置评。

近日从多处媒体获得消息称,360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北京时间”60%股权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签约时间在北京时间三周年(4月12日)之前。

据悉“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在2016年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而北京新媒体集团则是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文投集团共同组建而成。

传言北京新媒体集团支付给360的第一批股权转让款已经到账;360给予北京时间的浏览器入口、首页推荐等资源,也将逐渐回撤。360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