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邀请函 | 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诚邀您出席

 2019-04-22 17:30  来源: 爱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环境下,用户内容消费需求全面升级,更注重个性化,社交表达及经验分享;自媒体大爆发,垂直内容进一步细分,媒体去中心化分发模式建立,企业流量获取难度大幅增加。用户媒体双向剧变,让企业营销获客举步维艰。如何构建私域流量打造智能营销生态的新模式让人充满期待!

2019年4月26日,正值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提升大家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助力企业构建私域流量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首届数字化转型企业服务商大会 将在杭州三台山庄国际会议中心盛大揭幕。

本次大会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和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联合主办,乐偶(杭州)网络公司承办,杭州爱名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知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电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精壹门、雷锋社群、催牛会、托比网、触电会等社群合作,百度、今日头条、知乎等平台支持。

活动详情:

时间:2019.04.26(周五)

地点:杭州三台山庄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议程:

 

部分嘉宾:

本次大会特邀企业转型升级及智能营销方面的重量级专家、企业家、媒体机构等各方嘉宾,共同探讨智能营销未来,构建智能营销新生态。当天上午9:00~12:00,还有“知识产权与企服业务培训”会议,由爱名网、知协、ePower企服引擎对行业合作伙伴免费开展知识产权、域名、企业服务引擎、SSL数字证书等业务进行深度培训,打造数字化转型,重塑企业服务。

值此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乐偶诚邀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报名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微信13750806800入行业群,了解详情。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