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评测故障频出 临时取消中国发布会

 2019-04-22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4月26日原本是三星Galaxy Fold手机美国发售的日子,也即,本周消费者将会拿到预订的这款折叠屏手机。

此前,三星率先分发了一部分试用机给各大媒体进行测评。

不过,距离三星可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在美发布只剩一周时间的时候,提前拿到三星评测机的多家媒体发现,手机试用后,折叠屏出现了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

对于折叠手机测评故障频出,三星4月19日在给媒体的回复中称,“三星此前将少量的Galaxy Fold体验机提供给媒体进行评测。目前我们收到了一些与主屏幕相关的反馈,对此,三星将对这些体验机进行全面检测,以排查并核实原因所在。”

三星还表示,“有部分媒体表示,他们在揭掉主屏幕表面的保护膜后发现屏幕受损。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专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遭受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尽管有这么多问题,三星此前表示,依然会按原计划,在4月26日交付这款手机。

不过就在昨日下午,三星中国方面公关人士临时通知媒体,取消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本周三在上海的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