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单车与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发布单车零件创意跨界合作

 2019-04-22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摩拜单车与德国柏林的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共同发布了一组创意跨界合作:设计师翁昕煜发布了躺椅、立式灯、茶几、桌面整理架、烛台等5款家具用品,这些家具的原材料都来自摩拜单车的报废零部件。

据测算,如果这些车辆回收再生,将至少减少铝土矿开采11万吨,减少植被破坏17万平方米,减少碳排放58万吨。

摩拜单车(MOCAR),是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2016年4月22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单车服务登陆申城。以倡导绿色出行的方式给世界地球日“一份礼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