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2019-04-22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乐视网发布关于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4月26日为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日期,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乐视网称,4月26日为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日期,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如果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乐视网表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现场审计已结束,公司无形资产、乐融致新评估报告尚未最终确定,立信仍在就部分事项进行审核。根据目前乐融致新等资产的评估工作,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0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5亿元以下(暨版权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20亿元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