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星巴克中国将停止提供塑料吸管,上海、深圳率先试点

 2019-04-22 14: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星巴克中国宣布将从绿色包装、绿色空间、绿色大使三个维度开展 “酷爱绿”环保计划。

从今日起,星巴克将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门店率先试点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止提供塑料吸管,以切实行动减少塑料足迹。

对不含搅打奶油的冰饮,星巴克将为顾客提供特别研发的直饮杯盖,而对于其他需要吸管的饮料,将提供材质更为环保的纸质吸管。这一环保举措,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星巴克中国内地所有门店全面实行。

星巴克中国在本周即将推出的全新饮品品类,也将全部采用专门设计的可重复使用的全新饮料杯,为环保蓄一“杯”之力。目前,星巴克在中国160多座城市3,800余家门店拥有超过52,000名伙伴。星巴克中国将通过节能、垃圾分类与减量等环保议题培训。今年地球日当天上午9点到12点,星巴克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携自带杯到指定门店的顾客免费奉上一杯中杯新鲜调制咖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星巴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