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开包裹:绝不姑息已启动调查

 2019-04-23 08: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4月22日,据微博用户@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称,顺丰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加她微信发信息骚扰,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

该用户发微博@顺丰公司,对顺丰选用快递员衡量标准产生质疑,“我想请问顺丰公司在选择快递员的时候用的是什么衡量标准,消费者在选择顺丰的时候无疑是冲着其专业的服务,面对这种情况,我想顺丰公司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

用户表示这件事让自己感到后怕,“因为我怕他拆开我的化妆品,灌入其他不明液体,毕竟大家也知道,女孩子的化妆品护肤品有多贵。更可怕的是这种行为的发生。”

对此,@顺丰集团进行官微道歉,并表示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顺丰方面已启动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