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贸企业邮箱第一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2019-04-24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如今的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zhgmail.com)经过15年的发展,已在全球6大洲设立了海外服务器,分布在149个国家与地区的用户已超过50万,在中国的外贸圈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一个企业邮箱品牌了。在近两年的企业邮箱行业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纵横随心邮还保持着每年50%增速的良好业绩。

邮件系统通过最高级别DMARC协议,全程2048位SSL加密,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有着领先世界最高级别的企业邮箱技术;通过国家保密局、工信部、公安部等认证或许可;98%的口碑好评率,成为了众多外贸企业的不二之选。

要知道,一家2004年成立的纵横随心邮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能够发展到如此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了外贸企业邮箱第一品牌,它是怎样做到的呢?

纵横随心邮增长事业部的BILLY经常挂在嘴边的两个词就是“专注”与“核心竞争力”。

“15年来只做外贸企业邮箱一个产品”,不管再困难,不管这个市场有多小,竞争对手多强大,也不管外界各种诱惑,都坚持了下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就是所谓的匠人精神吧。

“任何想要发展的企业,其发展的源头就是自己所面对的客户群体,只有将这一部分群体的需求满足,才能有不断发展的空间。”这句话很清晰的解释了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品牌塑造的根源,那就是: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本。

第七日企业的Fiona晚上10点多还在与国外的客户联系,想起了还有一封很重要的邮件要处理,登录邮箱时却发现不管怎样都无法进入,总提示账户密码错误。心急如焚的她马上联系了纵横随心邮客服,很快的就解决了问题。原来是她登录时太着急了,密码输入不正确,却又不断的多次刷新,导致邮件系统出于安全机制进行了锁定的保护措施。

重要邮件终于在指定的时间内发给了美国客人。Fiona对纵横随心邮客服表示感谢“这么晚了还在服务客户,业务精神值得我学习哈”。对此她深感意外,没想到问题解决的是如此迅速,之前用过其它大品牌的企业邮箱,虽说有24小时服务,但一到了下班时间电话就转到了自动语音,在线QQ客服就更不可能有人工接待的。这次邮箱换到了纵横随心邮,体验到了不可能的服务简直有点超乎想像了。

其实这就是纵横随心邮平常的一天,提供的最基本的标准服务而已。

邮件面对的是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企业,面对的是无数个团体,面对的是无数的复杂的,艰难的问题;这些问题是企业自身无法解决的,因此需要企业邮箱服务商来处理。比如全球邮件的稳定收发,反垃圾防钓鱼,邮件的实时性、安全性,再比如企业的管理的效率与工作效率的提升等等方面,而这些方面既然企业没有办法解决,那么我们就来解决,这是纵横随心邮企业邮箱应该做到的地方。

客服部的翰子哥在公司做了8年了,借用他的一句话“客户都还在工作,我们怎么敢休息。”

把企业的问题解决了,把客户的需求满足了,那么自然就有了好的口碑。

品牌这个东西非常的不可捉摸,品牌的影响力需要积累,需要造势,但更多的是传播。而最好的口碑传播方式就是通过企业,通过消费者的切身感受去不断的传播,这样才能塑造出一个可信的,值得信赖的成功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