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传滴滴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 入口位于公众评议右侧

 2019-04-2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

4月23日,有网友反映,滴滴在内测新的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该产品无论使用体验和价格都和原来的顺风车类似。此外,一张截图显示,上海用户已成功显示顺风车预约界面及价格。顺风车的入口位于公众评议右侧。

4月15日,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张瑞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了“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列举了下线以后,滴滴顺风车在安全工作上做了哪些尝试,这也被外界解读成滴滴对外释放顺风车即将回归的信号。

此外,滴滴还表示,目前滴滴依然正在全力进行安全整改,在未完成安全整改前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